About Us

關於我們

123

起維數學教室於2006年成立,一直專注於中學數學及物理補習;成立至今,學生人數多達數千人。

本教室於2014 年由「A霸數學教室」(A Bar Education Centre)易名為「起維數學教室」,以配合教育局對學校名稱的指引。「起維」,意思是培育學生多維思考,亦是他們愉快學習的起點。

教學特色

小班教學、緊貼進度、個人化指導、針對性操練

互動教學,同學能在實踐中明白課題及釐清概念

優秀導師,提供最優質指導

自製教材,緊貼校內試及公開試模式

123

教學環境

教學環境

課堂上,
一位導師對最多六位同學。
導師會:

打好基礎

先了解同學進度及不明白的地方,再作重點講解、灌輸概念及釐清錯處

引導練習

即場給予同學合適的題目;並會在過程中密切觀察及適當引導、鼓勵同學思考、糾正錯誤及教導正確的概念。

鞏固概念

給予合適程度的家課,好讓同學能在家中繼續操練,鞏固自己所學的概念

教授技巧

當同學初部掌握課題後,導師會給予不同的題型及較困難的挑戰題,並會教授更多相關知識,如答題技巧、較聰明快捷的計算方法等,作為考試預備的前奏。

試前複習

測驗、考試臨近,導師會為同學溫習整個考試範圍,重點加強答題訓練。

操卷練習

熟習考試範圍後,會提供大量名校等級的試卷供同學操練。同時亦會提供試前精讀及練習,方便同學在考試前快速溫習重點。

有穩健的概念根基,再加上反覆操練,同學自然能快狠準地答題得分。想知道我們同學的成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