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h Course

數學補習課程

中三至中五物理補習課程

物理(Physics)是一個講求邏輯概念的科目。物理科有不同的範疇,例如力學(Mechanics)和光學(Optics)等。每個範疇都牽涉不同的定理或理論。同學不但要熟知所有定理,更要明白當中的概念,才能靈活運用。

中三至中五物理補習課程

有很多修讀Physics的同學,都覺得這科目特別難,即使有在其他地方補習Physics,也大呼吃力。原因有三:

  1. 對定理或概念不清晰;
  2. 知道概念卻不懂運用;
  3. 平時的學校物理課堂或Physics物理補習都是以大班為主,同學不能問問題。

有見及此,我們的物理Physics補習課程以3個步驟提升同學的物理知識及成績,包括「概念灌輸」、「概念鞏固」及「概念運用」;另外,我們的小班Physics物理補習課程,確保可以解答同學的疑難。

我們的物理Physics補習課程特色如下:

  1. 概念灌輸
    • 自製物理補習教材,內容扼要簡潔,即使多複雜的定理也一目了然
    • 導師清晰講解,有系統地將複雜的概念教導同學,讓同學明白箇中原理
  2. 概念鞏固
    • 大量Physics補習練習題,鞏固同學以知的概念
    • 導師會在物理補習課堂中,教導如何解答問題及其技巧,旨在令同學在物理科測驗考試取得分數
  3. 概念應用
    • 導師在Physics補習課堂中,引導同學思考,使他們靈活運用已學懂的概念
    • 龐大的試題庫,當中包括大量自製的生活應用題,讓同學多接觸相關題目

多思考、多訓練,考試時成績自然勝人一籌!

想知道本教室的物理Physics補習課程日期?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