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h Course

數學補習課程

DSE M2 數學補習課程

中六的課程非常緊湊,想有策略地考好DSE M2數學?我們的DSE M2 數學補習課程,由同學升中六開始,全面打造一個高效溫習計劃,適合有志於 DSE M2 取得優良成績的同學入讀。

DSE M2 數學補習課程

在升中六的暑假期間,我們會提供兩種DSE M2 數學補習課程:

  1. 預學新課題
  2. 重溫 DSE M2 範圍,鞏固舊有知識


很多時學校在中五學年後,還未完成整個DSE M2數學課程;同學能利用暑假,預先學習;同時間,也可以溫固知新,重溫一些根基課題。這樣,同學在中六會更輕鬆,也有更多時間應付其他科目。

開學後,在我們中六DSE M2數學補習常規課程中,我們會先根據同學學校或自己進度去教,以確保同學能應付新學課題。然後,我們便會全力為同學溫習整個DSE M2數學的考試範圍;同時,我們會提供大量與DSE近似M2練習題目供同學操練;並會由導師精挑細選最合適同學的題目,確保同學能應付不同類型及難度的題目。

正因為我們的DSE M2數學補習課程有系統及貼近同學需要,很多同學都在DSE的M2拿到佳績(5* 或 5**)。

想知道本教室的DSE M2數學課程日期?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