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英數學課程

精英數學課程 (Elite Class)由中四開始,特為DSE目標5*或以上的同學而設。不但難度特高,進度亦快,故適合能力較高的同學報讀 。

我們希望由中四開始,便為同學打好基礎;到中六時便能輕鬆奪星,好讓同學有更多時間溫習其他科目,令整體成績上升,成功入讀心儀大學及科目。

2023 DSE 數學精班 Elite Class 中,100% 同學奪星或以上,其中聖保羅男女中學榜眼L. MA亦是其中一份子,數學及M1皆奪5**。

詳細

初中數學補習課程

本教室非常重視初中(中一、中二及中三)教育,因為初中數學是整個中學課程的基石。很多高中課題都需要初中數學概念作根基;DSE亦包含不少中一或中二數學的題目,佔整份試卷約30%。故此,若能好好掌握初中數學,對往後的學習有莫大幫助。

詳細

高中數學補習課程

在高中數學,數學會分為兩部分:必修部分(compulsory part)及延伸部分(extended part)。顧名思義,同學必須修讀必修部分,而延伸部分只是選修,同學可視乎興趣及能力來決定是否修讀。

數學必修部分是DSE中的關鍵科目;在中四、中五時打好基礎,對考好DSE數學有莫大的裨益。

我們的高中(中四、中五)數學補習課程能協助同學應付校內試,亦為他們預備好迎接DSE的來臨。

詳細

DSE數學Core Math補習課程

HKDSE數學必修部分(Compulsory Part,又稱 DSE Core Math)是大學入學的關鍵科目,部分大學學院更會加重DSE數學成績的比重,所以DSE Core Math 數學成績對同學入讀大學來說尤其重要。

我們深明中六同學的難處:時間有限,但又要兼顧多個科目。所以,我們的DSE Core Math 數學課程最講求「效率」。

何謂「效率」?「效率」就是用最少時間,考取最好成績。

詳細

DSE 數學模擬試

在我們獨特設計的DSE數學補習課程中,有多次的DSE數學模擬試提供。除了可以讓同學熟習考試模式或鼓勵他們溫習外,我們的DSE Core Math Mock對整個課程起了關鍵的作用。

詳細

M1數學補習課程

M1數學是香港中學文憑試 (HKDSE) 的數學延伸部分 (extended part) 的單元一:微積分及統計 (Module 1: Calculus and Statistics)。

M1數學課程可大概分為三部分:基礎知識、統計學及數學應用為主。很多同學都覺得M1數學不容易掌握;我們的M1數學補習課程,旨在協助同學克服當中的困難。

詳細

DSE M1 數學補習課程

中六的課程非常緊湊,想有策略地考好DSE M1數學?我們的DSE M1 數學補習課程,由同學升中六開始,全面打造一個高效溫習計劃,適合有志於 DSE M1 取得優良成績的同學入讀。

詳細

M2 數學補習課程

M2數學是香港中學文憑試 (HKDSE) 的數學延伸部分 (extended part) 的單元二:代數及微積分 (Module 2: Algebra and Calculus)。

M2數學課程可大概分為三部分:基礎知識、微積分及代數。很多同學都覺得M2數學很困難、內容很抽象;我們的M2數學補習課程,旨在協助同學克服當中的困難。

詳細

DSE M2 數學補習課程

中六的課程非常緊湊,想有策略地考好DSE M2數學?我們的DSE M2 數學補習課程,由同學升中六開始,全面打造一個高效溫習計劃,適合有志於 DSE M2 取得優良成績的同學入讀。
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