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h Course

數學補習課程

DSE 物理補習課程

對不少同學來說,DSE 物理課程是一個不容易的科目。但我們認為,如果能掌握有效學習方法,大部分同學都可以在DSE的物理科中考到目標成績。 我們的DSE 物理補習課程,強調目標為本;不同程度的同學會操練不同的題目,以確保同學在最短的時間,考到心儀的成績。

DSE 物理補習課程

暑期 DSE 物理補習課程

在升中六的暑期期間,大部分學校都會補課,以加快完成整個 DSE Physics Syllabus。

我們的暑期 DSE 物理補習課程會根據同學學校補課進度,協助同學加快掌握新課題;亦會根據同學自己個人情況,補回過往未能掌握之知識。目標是希望同學善用暑假,鞏固根基,開始為DSE 物理考試預備。

常規 DSE 物理補習課程

在中六的學年,很多學校會開始教授 DSE Physics Paper 2(Elective)的課題。學校會在四個單完中教授其中兩個,而我們的常規DSE 補習課程,會根據同學學校所選擇的單完去教授,以協助同學盡快了解 Paper 2 的內容。與此同時,我們的DSE 物理補習課程為同學重溫整個DSE Physics Paper 1 Syllabus,及為同學操練不同的 DSE Physics 題目。

近年DSE物理科考試傾向出一些與生活有關的應用題,而根據考評局報告,同學大多未能掌握此類型題目,有見及此,我們提供大量應用題,讓同學及早掌握回答應用題的技巧。

另外,我們的DSE物理補習課程會提供全面配套,包括3次Assessment及2次Mock,鼓勵同學溫書及熟習考試模式。同學在完成DSE Physics Mock後,還會得到詳盡分析,找出弱項,加強操練。我們亦會並提供個人化練習,以協助同學剋服較弱的DSE Physics 課題。

我們擁有豐富的DSE物理補習經驗,資源配套全面,教材緊貼考評局的DSE Physics趨勢。小班教學卻擁有大型補習社的資源,在坊間可說絕無僅有。

想知道本教室的DSE 物理補習課程?請按此